†中岛敦け重度依赖い†

自设图片都是约稿

【王样蓝红】光引

#不良少年阳马x 阳光开朗还有点笨蛋在身上的基拉(指生活没有常识)(x)

(有左右意义)

#有阳马和基拉的童年捏造,是我自己理解的那种。趁官方还没公开,写的越快就不会被背刺(肯定)先在这里进行一个土下座.ipg🙇‍♂️

#第一部分已写完,第二部分还在构思中…

一共有两部分:

一个是童年捏造,还有一个是成年后的故事。


以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阳马·盖斯特,是从最底层的贫民窟一步一步爬上那恩科索帕总长(国王)的位置。

生活在贫民窟的他,当然知道人性的最黑暗的一面,他像别人一样也渴望着希望能够有人从黑暗处拉他一把。



就在那一刻,他的光,召唤了他。



“你要和我一起玩吗?”



一个稚嫩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他抬头看向那幼小的身体,和对着他伸出那来自近似乎于天使般的小手。

他很想握住那只手,但身体的本能却告诉他,就算有幼小的脸,和稚嫩的身体,但也不能相信他。


而且,他的衣服看起来并不是恩科索帕的服饰,更像是来自于修戈旦,那古老的工业之国。



他不是恩科索帕的人。



阳马想到这,更加用力抱紧了自己的两条腿,努力的往后缩。



“我叫基拉,基拉·哈斯提。”



阳马惊讶的看着他,他没有想到竟然为了他这个陌生人曝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

这个笨蛋是没有常识吗?



阳马只好无奈的伸出了手,跟随着基拉的动作,缓缓站起了身。


只是五六岁的样子,阳马却比基拉高了一个头,基拉只好仰起头微笑着说着:


“一起来玩吧。”


他们在没有人的偏僻的地方玩起了国王扮演游戏,那里还有三位和他们一样大的伙伴在等着他们。

虽说是在等着他们,但也只能说他们在等着基拉。


“这就是基拉哥哥你说的新朋友吗?”


“是啊,他是我们的新朋友,大家可不要欺负他哦。”


“对了,他的名字是叫…”终于想起自己到底忘了什么,基拉尴尬的看着一脸兴奋的伙伴们,只能偏过头用那湿漉漉又接近于求助的眼神看着阳马。


阳马就在那一瞬间突然被这湿漉漉的眼神所可爱到,是那种你不忍心拒绝的眼神。



阳马清了清嗓子,稳了稳身子才说道:



“阳马·盖斯特。”



冷酷的语气和脸上冷漠的表情,并没有被小朋友们吓到,反而被三个新认识的伙伴围在了中间。



“哎,这名字还蛮酷的嘛。”


“是啊,这名字一看就是可以做国王的料。”


“如果可以,我们会认定你作为国王。”



…………



阳马不知所措的看着他们,不知道该不该张口说话。

不过好在,基拉及时的走过来帮阳马解了围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们一起来玩吧。”


他们五个人玩起了国王扮演游戏,基拉依旧是在扮演邪恶之王,而阳马就像那个小孩说着一样扮演着正义的国王。



游戏玩到一半,那三位伙伴就被各自的爸妈叫回了家,而游戏也不得不暂停。

玩累了的两人,躺在破旧的躺椅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各自的问题。



“喂,我说愚蠢狸猫,你怎么会来这里?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。”


“愚蠢狸猫是在叫我吗?”


“不然呢,还能喊谁。”


“啊啊不要这么叫我啦,阳马!我哥哥在跟恩科索帕的国王谈话,因为放心不下我,所以就把我带过来了。”


基拉看了看阳马,又转头看向了天空,继续说道:


“待在那里无聊,所以我就偷偷的跑出来玩,却没有想到在这里迷路,误打误撞来到了这里。”



听到这的阳马突然站了起来,用手揪住了基拉的领子,而基拉也被这一幕吓的不知所措。


“你知不知道,对着一个陌生人说出自己的名字是非常危险的啊?!你这笨蛋是没有常识吗?”


“你要感到庆幸,因为你遇见的是我,而不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令人恶心的那家伙。”


基拉还在那震惊中还没有缓过神来,而阳马有些挫败一样不在揪住基拉那可怜的领子。


继续坐在了那躺椅上。


“我要当上恩科索帕的国王,就像那群小孩说的一样。”



基拉像是大脑刚开机一样,有些麻木的看着阳马,但随即听到国王二字就像是打开了大脑里的某种开关。


对着阳马用那特别中二的语气说道:


“哈哈哈哈哈!你来当国王,那本大爷就是邪恶之王,专门来讨伐你国家的邪恶之王!!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


阳马走到基拉的面前,用食指敲了一下基拉的额头。


“斯,疼…干什么啊阳马!”邪恶之王马上被打回原形。


“邪恶之王?你见过五六岁的小孩当邪恶之王吗?”


“见过啊,我不就是吗?”


阳马有些无语的看着基拉。


…………


“基拉殿下?原来你在这里。”一道突兀的成年男子的声音从远处传来。


是博西丸,基拉经常看见这个男子在哥哥的耳边说些什么,基拉并不喜欢他,觉得他很虚伪,但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“我们走吧基拉殿下,不然王就要等急了。”博西丸伸出了另一只没有带书的手,基拉只好跟了上去。


一步三回头,他很不舍得离开这位他刚刚交来的新朋友。


“阳马,下次再来的时候我就在这里找你玩!”


“啊啊啊知道了,愚蠢狸猫。”



阳马看着他们渐渐离开的背影,按下了决心,他要靠着一台电脑,用自己的技术爬上恩科索帕的国王位置。


就算是给那小鬼的承若…当然也为了自己。



…………



TBC.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